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逸夫... 10-16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10-11
安庆师范大学菱湖校区27号... 06-30
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消... 06-27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6-27
更多>>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学... 2023-10-27
增强反诈意识 筑牢安全... 2023-09-22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5-3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4-2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3-09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赴桐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7 09:47:0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026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赴桐城大关镇麻山村欧家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长眠在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认真聆听了欧家岭起义历史事件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欧家岭起义,是土地革命时期我党组织领导的安庆地区一次声势浩大、影响深远的农民武装起义,也是中共桐城县委领导人民奋起反抗国民党反动派,武装夺取政权的一次伟大斗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张仲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