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菱湖校区27号... 06-30
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消... 06-27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6-27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6-26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6-23
更多>> 
增强反诈意识 筑牢安全... 2023-09-22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5-3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4-2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3-09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收看... 2022-10-17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2023-05-31 14:50:3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526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徐华胜、副书记周木强、纪检委员卫功兵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徐华胜以“坚持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实干担当,攻坚克难,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主题发言。

每位党员结合近期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收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摄影:张仲清 编辑:杨烨  审核:徐华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