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逸夫... 10-16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10-11
安庆师范大学菱湖校区27号... 06-30
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消... 06-27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6-27
更多>>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和学... 2023-10-27
增强反诈意识 筑牢安全... 2023-09-22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5-3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4-2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3-03-09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增强反诈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2023-09-22 11:43:3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921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龙山校区体育馆集中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开展防诈主题观影活动。

《孤注一掷》是国内首部揭秘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电影。电影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取材自上万例真实诈骗案件,抽丝剥茧般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通过逼真的故事情节,揭示诈骗背后的黑暗和残忍,让更多人认清骗子套路,避免落入诈骗集团的层层陷阱。

近年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把反电诈工作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创建平安校园相结合,准确分析研判案发情况, 编制案例汇编,开展多场次专题宣讲,走访调研17个学院,印制反诈宣传告知单,制作警示标语标牌横幅,全方位反诈宣传进班级、进宿舍、进网络。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校地联动,多措并举持续大力开展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员反诈、全域反诈的浓厚氛围,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的“钱袋子”,创建“无诈校园”。(撰稿:张仲清 编辑:杨烨 审核:徐华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