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收看... 2022-10-1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宜... 2022-07-06
“缅怀英雄先烈,致敬... 2022-04-0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1-12-1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习... 2021-10-15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周木强上党史专题党课

2021-07-09 09:21:4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7月7日,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周木强在安全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所联系的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周木强以《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题,通过对比中国历史上其他阶级斗争失败的历史经验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原因,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

周木强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周木强号召支部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张仲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