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安保服务季度考评会(2023年第1次)

2023-02-22 10:25:1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222日,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安保服务季度考评会,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两校区教师和学生代表,校内餐饮服务企业代表,校内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安全管理处处长徐华胜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安保服务内容多而杂、难点痛点多、涉及问题面广,服务企业要在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精益求精,努力做到更好。他强调,考评的目的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天安保服务公司驻校项目部要通过季度考评会,认真听取、消化、吸收各学院各部门师生代表和校内服务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采购文件和合同要求,立即整改,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他要求,自“新冠”划为乙类乙管后,安保服务公司要聚焦主责主业,及时调整工作重点,优化管理模式,校内各相关服务企业要加强协作、互相助力,共同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

会上,安徽中天安保服务公司项目部经理汇报了近3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第三方物业公司代表等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考核项目和评分细则,对安保服务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分。(撰稿、摄影:倪大为    编辑:杨烨    审核:徐华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