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务企业开展消防培训

2023-02-20 11:14:17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服务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全面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创造平安校园, 安全管理处于开学初分批次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润博餐饮、大佳一餐饮、新亚物业、世纪华联超市、中天安保公司等企业共计300多员工参加。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食堂、超市、教学楼常见的电气短路、燃气爆炸、油锅加温过高等消防隐患,强调各物业人员要及时清理易燃物质,定期检查燃气、电线电器安全,下班时务必切断气源、火源和电源,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燃”。在实操环节,参训员工主要就熟练使用灭火器、灭火毯、消火栓扑救初期火灾进行演练。

通过系统培训与演练,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各物业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了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了日常工作中火灾隐患,掌握了应对处置火灾的技能。(撰稿:张仲清  摄影:洪正青  代振辉  审核:卫功兵  徐华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