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报告

2021-07-08 11:18:3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7月7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徐华胜在安全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报告,安全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徐华胜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跨越百年“党始终不断凝聚人民意志,让中国能够无往不胜”“党始终敢于牺牲自己,让中华民族能够伟大复兴”“党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让我们不惧风险挑战”三个方面,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带人中国人民抗美援朝、抗击新冠疫情、脱贫攻坚等一系列伟大胜利的历史奇迹出发,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论断。

徐华胜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号召支部党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张仲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