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0:18:24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1月11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会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重大举措。

全体党员结合公报提出的“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围绕高校安全工作展开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安全管理工作者一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思维,另一方面要形成适应新时期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高校安全管理工作需要不断创新,才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根据学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校园安全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张仲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