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5:30:27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212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先后到菱湖校区疫情防控监测点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许继荣详细询问了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过艰苦努力,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而人员、车辆出入管控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屏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至关重要。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杜绝侥幸和松懈心理,一丝不苟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闵永新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办公场所以及监测点进行详细查看,具体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一线人员的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其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他指出,当前正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要克服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做好对学校出入人员、车辆的检查管控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杨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