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携手护平安 演练除隐患... 2022-11-21
校领导带队调研校园安... 2022-11-19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0-11-05 16:02:5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1月4日,安全管理处邀请安庆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来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安全管理处、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校各班级安全生活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安庆市公安局安排民警开展专题讲座。在讲座现场,授课民警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剖析了诈骗犯罪资金转移的手段与链条,深入阐明了出租、出借、出卖银行账户、支付账户,参与、组织电信网络诈骗、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后果。

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人员在教学楼广场向广大学生开展安全用卡咨询宣传活动,发放“断卡行动”宣传小册子、组织学生参加拒绝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支付账户承诺签名活动。

秋季开学以来,学校常态化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安全知识宣教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类案事件发案率持续降低,切实维护了校园的平安、有序、稳定。(文/杨烨 图/张仲清  审核:徐华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