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收看... 2022-10-1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宜... 2022-07-06
“缅怀英雄先烈,致敬... 2022-04-0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1-12-1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习... 2021-10-15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深学立改见真章-安全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六)

2019-11-29 16:13:59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于1127日开展“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短片《生夏如花》,该片讲述了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李夏同志,在抗击强台风“利奇马”过程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的先进事迹。

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群众危难时刻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英勇无惧、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夏同志时刻牢记组织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勤勉敬业,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杨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