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收看... 2022-10-1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宜... 2022-07-06
“缅怀英雄先烈,致敬... 2022-04-0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1-12-1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习... 2021-10-15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宜秀消防救援大队互鉴互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4:57:22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加强同属地消防救援大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6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赴宜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互鉴互学,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支部党员参观了大队装备器材与备勤活动场所,现场观摩了消防救援人员业务技能展示与训练备战,并向一线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慰问品。

交流会上,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徐华胜书记高度赞誉了大队多年来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所做出的贡献,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宜秀消防救援大队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宜秀消防大队王帮银教导员介绍宜秀消防救援大队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支部互学共建、消防安全教育、学生党团活动、消防员招考等方面开展交流。

此次“七一”互鉴互学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创建平安校园的热情。广大党员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平安校园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仲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