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皖南片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2018年会在我校举行

2018-12-24 15:41:28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2月20日至22日,皖南片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2018年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院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皖南片分会主办,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承办。皖南片各高校和省内其他高校保卫处处长、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共计68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汪时珍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表示最热烈欢迎和最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汪时珍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为基础,以安全防范工作为中心,以矛盾纠纷、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为着立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各类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学校公共财产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我们诚挚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精心指导,并将以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

大会开幕式由皖南片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安徽工业大学保卫处处长吴文兵主持,安庆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涛出席开幕式。

会议期间,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宋燕明作了题为《坚持安全发展,维护校园平安》的专题报告,安徽师范大学、黄山学院、铜陵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师范大学等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举行了皖南片高校“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大学生演讲比赛,我校2016级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吴建和2017级外国语学院师范英语专业(2)班张艺洁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