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收看... 2022-10-1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宜... 2022-07-06
“缅怀英雄先烈,致敬... 2022-04-0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1-12-1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习... 2021-10-15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深学立改见真章-安全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纪实(三)

2019-10-26 11:11:14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1021日晚八点,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第一时间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以及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处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