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全管理处开展党的二... 2022-11-01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收看... 2022-10-1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宜... 2022-07-06
“缅怀英雄先烈,致敬... 2022-04-07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2021-12-13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学习... 2021-10-15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支部建设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7:04:03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于9月29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徐华胜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许继荣书记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随后,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扬帆再出发。安全管理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