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 2022-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 2022-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 2022-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 2022-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 2022-03-25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春... 2022-02-21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8-09-05 19:09:23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关于做好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9月8日为2018级新生报到时间,人员多、车辆多,是诈骗、盗窃、交通意外等案件高发期。为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1、迎新期间校园内车辆多、交通情况复杂,请各学院、各部门教育师生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认真配合校园交通管制工作,听从交通指挥及临时交通管制,将车辆停放到停车位,并尽量乘坐学校班车上下班,减少校园内车辆流量。

2、两校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龙山校区周转房前见贤路为交通管制区域,仅供迎新车辆通行;体育馆东、南广场严禁师生车辆停放;西边生活区为交通管制区域,师生车辆严禁进入。菱湖校区朝阳路以东区域为交通管制区域,师生车辆严禁进入,本区域内原有车辆由东小门出校;学生食堂前严禁停放车辆。两校区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均为:9月7日12:00至8日19:00。

3、学校班车按原有路线行驶并停放。基建车辆一律停止运输,特殊情况用车需事先申报并由指定大门进出。校内经营场所(食堂、超市等)的送货车辆按时段通行,具体时段为:早上7:00前、晚上19:00后。

二、强化校园环境综合治理。

1、迎新期间,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园内开展商业经营活动。各商业网点不得占道占地经营,不得擅自设置音响。严禁摆摊设点、店外店。

2、请各学院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严禁开展各种形式的推销活动。

3、校园内严禁乱张贴,宣传品须在宣传栏张贴。校内各单位面向内部成员的通知和海报、横幅,由本单位领导审批,按要求张贴;面向全校的宣传品需经党委宣传部和安全管理处审核。宣传品、横幅需在规定时间内清理。

三、积极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止发生火灾事故。严禁使用明火、私拉乱接电线,保证用火、用电安全。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畅通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四、加强治安动态管控。加强大门和楼宇管理,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防止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侵入室内。保管好贵重财产,出入关门,离开房间后锁好门窗,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强化校园治安动态管理,加强校园巡逻巡查。

五、及时做好新生户口迁移手续办理工作。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须在户口迁移证的背面注明联系方式、身高和血型,并核实户口迁移证上的身份证号码。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收集新生户口迁移证(含新生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的复印件),并于9月17日前送到龙山校区后勤综合楼三楼安全管理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六、认真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育新生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防盗防骗防传销,注意防范“校园贷”和宗教渗透,注意防火安全。安全管理处编制了《2018新生入学安全须知》,请各学院9月7日前派人到龙山校区后勤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领取

特此通知

                                            安全管理处

                                           2018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