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携手护平安 演练除隐患... 2022-11-21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学生返校安全工作

2020-05-14 16:15:40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怕吃苦的战斗精神做好学生返校安全工作。


  

       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按照《安全管理处学生第一批次返校工作方案》,对返校车辆人员引导、体温检测等安全工作流程与分工做了详细的预案与安排。号召广大党员以优良的作风与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对学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返校安全工作。5月10号,支部党员加班做好现场帐篷搭建、防疫物质保障、流程预演等各项准备工作,5月11,12号学生返校现场,支部党员辛勤工作,规范车辆停放,引导学生有序按照返校流程检测进校,秩序井然,学生平安健康返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支部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之以恒,以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