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深学立改见真章-安全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纪实(四)

2019-11-11 12:27:32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1份以来为了准确了解和掌握安全管理处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开展走访职工家庭活动。活动中,安全管理处支部高度重视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职工群众思想引导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征集梳理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的意见建议,针对职工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并明确了具体问题的解决时限。下一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将该项工作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同职工群众血肉联系的目标。

    长期以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以维护职工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联系本部门职工。在满怀真情办实事,破解难题方面狠下功夫,不断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实实在在解决了广大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方面更加精准,着力提升本部门职工的满意度、归属感、获得感。(文/杨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