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携手护平安 演练除隐患... 2022-11-21
校领导带队调研校园安... 2022-11-19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2-11-17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月活动布置会

2019-11-08 09:10:07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15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暨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月活动布置会,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十月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以及部署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月活动相关要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他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月工作方案;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工作态度,实而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着力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要将学校校园电动车“三禁止一规范”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文/杨烨 图/江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