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深学立改见真章-安全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纪实(一)

2019-10-15 11:46:52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学生公寓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既影响校园环境,又存在安全隐患,综合整治电动车“飞线充电”刻不容缓。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安全管理处从“为民服务解难题”入手,结合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0月14日中午,安全管理处、学生处联合相关物业公司,在龙山校区开展“飞线充电”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学生公寓“飞线充电”行为进行地毯式排查,同时开展入户宣传,督促学生将电动车停放到校内指定地点充电,消除安全隐患。本次整治行动,共发现“飞线充电”300余起,楼内学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12起。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极大支持,使大家认识到了这种行为的危害性,从而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校舍内因“飞线充电”而引发的火灾,为全面打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做了良好的铺垫,同时形成了火灾隐患“整治合力、常态监管”的良好氛围。



水火无情,消防隐患不应被漠视,需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安全管理处正拟定方案,计划于11月开展校园安全综合整治,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管控能力。(杨 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