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携手护平安 演练除隐患... 2022-11-21
校领导带队调研校园安... 2022-11-19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技能培训工作

2019-07-02 14:34:20 杨烨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有效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按照《安庆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6月28日安全管理处邀请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王旭教导员来我校开展消防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

 

288E7

 

安全管理处全体职工;全校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实验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物业公司全体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

 

 

救援支队王旭教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校火灾案例,结合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用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重点针对火灾特点,户外实地操作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等知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此次培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