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5月29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2019-06-03 14:42:55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会议。他要求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用高度的政治自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守住自己的阵营;要筑起严防死守立体防线,用严明的纪律,打好安全稳定攻坚战,确保校园万无一漏,没有盲点,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要预警在前,防范在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落地生根,切实有效;各类安全防范预案要做细做实,具有可操作性;各种风险隐患要经常排查、不定期滚动排查,建立健全“三清单”,做到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刘友忠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与我无关”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层层传达压力,切实加强校园管控,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报了五月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以及毕业季、就业季、高考季等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并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党委常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吴琼,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精华,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保卫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