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反...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学... 2023-02-22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安全管理处、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6 21:12:26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13日下午,在机关党委组织下,安全管理处、校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吕旭进处长做了专题发言。

吕旭进在对改革开放后历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进行回顾后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的,大会呈现召开“时机好”、举办“规格高”、实际“影响大”三个突出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一系列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概括为“九个坚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把“教书育人”时刻放在心中,把“九个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各个环节,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与会的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