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请您关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服务指南|支部建设|学校首页
安庆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处202... 09-28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9-23
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消... 07-05
安庆师范大学单位自行采购... 07-01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校园通... 03-25
更多>>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 2023-02-23
安全管理处组织在校服... 2023-02-20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 2023-02-10
学校开展节前安全保障... 2023-01-16
携手护平安 演练除隐患... 2022-11-21
校领导带队调研校园安... 2022-11-19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

电话:0556-5300120

Email:baowei@aqnu.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

2018-12-14 21:05:11 审核人:审核人参数配置未打开

12月13日晚,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皖南片高校“安全在我心中”主题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比赛由学生处、安全管理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

选手们紧扣“安全在我心中”的主题,围绕交通安全、火灾防控、禁毒防毒、防诈骗、远离传销、扫黑除恶等方面,配合幻灯片,化情为言,以言感人,很好地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6级学生吴建以91分的高分获得冠军。他的演讲《守护者》以人民英雄为切入点,无论是为拯救货车司机的王成龙烈士,抑或是帮助60岁老人而牺牲的消防官兵,都是因为他人疏忽了安全防范而导致的。他极富感染力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

吴建表示;“前后稿件修改了五六遍,每个细节都经过了仔细的推敲。”对于此次比赛,他认为;“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锻炼,同时也可以将“安全”传达出去,让更多的人真正意识到安全对我们的重要性。”

参赛选手全部演讲结束,学生处副处长华秀梅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比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部署,既加强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和技能培养,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本次演讲比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学校参加12月21日皖南片高校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安全管理处(保卫部)